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专业设置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5G技术方向)(本科四年)

作者:张忠玲时间:2020-04-07点击数:

专业特色:本专业培养通过与行业领先企业中兴通讯合作,以行业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能力培养为中心的课程体系,结合项目式教学方法,实现专业课教学优质、高效的教学交付。通过校企合作,企业方为学校打造价值千万行业级实训室,还原真实应用场景,实训课程对应实际工程项目,为学生构建行业体验、岗位技能实践、工程项目演练为一体的实训环境。企业方提供针对性的岗位技能实训,学生日常实行企业化管理,学生社团全国联动,举办全面、有效的职业管理活动,将职业素养教育融于校园文化。入学签订就业服务协议,大一大二准职业人导向训练,就业指导活动形式多样,推荐实习、就业,就业后跟踪服务持续提供多元化选择,保障就业成果。

主要课程:数字信号处理、模拟电路、数字电路、EDA技术、5G通信技术、数据通信;分组传送技术、嵌入式系统、通信项目管理与监理、光通信原理、现代通信技术。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中兴集团从事电子、通信、计算机方面工作,主要岗位在4G/5G网络维护、电子设备及产品研发、核心端设备开通与调试、软硬件产品开发、无线网络优化、通信工程、通信设计、通信监理、无线基站维护、综合布线工程、移动通信室内覆盖、传输线路及设备维护等。也可以报考相关学科研究生专业。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