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专业设置 正文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科三年)

作者:杨淑芬时间:2022-04-06点击数:

专业特色本专业主要面向计算机应用领域,以软件开发、Web开发、大数据、数据可视化等技术为主体框架,服务国家数字化发展战略,为国家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建设培养网站设计与开发、应用软件开发、系统管理与维护、信息产品设计与技术支持等方向的专业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基础、Linux操作系统、java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数据库的开发与应用、Python程序设计、项目开发与管理、Web前端开发基础、数据可视化技术、大数据技术、计算机硬件基础。

培养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理想信念坚定,人格健全、基础扎实、能力过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富有人文素养、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软件和信息技术、信息和通信工程技术、计算机和办公设备维修、专业化设计服务等行业的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计算机软件工程技术人员、大数据工程技术人员、计算机维修工、广告设计师等职业,能够从事计算机程序设计、移动终端应用程序设计、数据采集和挖掘、计算机维修、广告设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一、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就业于网络信息类企、事业单位进行网站设计与开发、应用软件开发、系统管理与维护、信息产品设计与技术支持等工作。二、继续教育方向:该专业专科生可报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等计算机大类的专升本本科专业。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