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专业设置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科三年)

作者:张忠玲时间:2016-03-31点击数:

专业特色:为服务国家战略发展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热爱国家,人格健全和人文科学素养良好,具备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掌握扎实的物联网。

专业特色:电路基础、数字电子技术、模拟电子技术、C语言程序设计、传感器与自动检测技术、单片机原理与接口技术、电子测量与仪器、电子线路CAD、SMT表面组装技术(贴片技术)、通信网络技术、光纤技术、移动通信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的人才;培养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计算机、通信和电子信息工程等领域工程技术人员,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能从事电子信息工程技术领域中生产、设计、营运、管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前景:一、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就业于各类电子设备和信息系统的研究、设计、制造、应用和开发的研发、生产、销售等工作。二、继续教育方向:该专业专科生可报考普通高等学校的电子信息大类、电子信息类(职教本科)、通信类(职教本科)的专升本业。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