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党课培训】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堂党课

作者:杨江龙时间:2022-11-27点击数:

2022年11月26日,人工智能学院在三达楼516教室组织开展了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堂党课。本次党课以“守好红色根脉,争做新时代先锋”为主题,由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任郑伟老师主讲,人工智能学院全体25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本次党课中,任郑伟老师具体讲述了新时代赣鄱先锋的事迹,分别讲了一心为民好支书—张玺,党务工作好能手—袁军,群众身边的好党员—章莹,担当作为好干部—林松,突出贡献好榜样—屈大敏等新时代先锋的示例。

44B56

任郑伟老师通过具体讲述这些人的示例,向入党积极分子们阐述了在疫情之下这些党员勇往直前,奔赴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因为心中有担当,心中有国家,所以可以将个人的利益放下,以这种精神让一个个由党员组成的坚强战斗堡垒屹立在防“疫”一线。入党积极分子们应具备这种“为大我,舍小我”精神,还要做好随时为党和人民服务的准备。

12779

在本次党课中,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学习了优秀党员的品格,明白了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具备的品质,更加铭记了在入党后的使命和做好随时随地要为国家和人民服务的准备,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可以通过此次学习,领悟自我革命的内涵和本质要求,将在思想上做好准备,规范自己的行为,磨炼自己的意志,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