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集中阅卷工作

作者:张召志时间:2024-01-04点击数:

为规范人工智能学院期末考试工作,提高试卷评判的准确性和公正性,人工智能学院于2024年1月3日开展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集体交叉流水阅卷工作。

在这次交叉流水阅卷工作中,学院采取了严格的组织流程,此外,学院还特别邀请校外专家联合任课教师进行交叉阅卷,通过开展交叉流水阅卷工作,能够进一步提升阅卷的准确性和公正性。

(院长李俊对阅卷工作作指示)

(教学副院长殷军对阅卷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集中阅卷前,院长李俊提出要充分认识试卷批阅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思想高度重视,严肃阅卷纪律,规范阅卷操作,以公平、负责的态度批阅好每一道题,做到给分有理,扣分有据。教学副院长殷军提出要规范“流水”,严格把握评分标准,实事求是,按时完成批阅任务,确保分数公平合理,真实有效。

教务科科长张召志对流水阅卷流程以及试卷批改做出说明,针对《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试卷批改规范》和答题纸改卷模板进行了详细说明。

(教务科科长张召志针对批改要求做说明)

(专家正在进行交叉流水阅卷)

在集中阅卷结束后,学院教师将做好试卷分析及试卷材料归档,分析和总结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有的放矢进行提升和完成,促进教学质量提升。规范化的集体流水阅卷和归档程序能够保证阅卷质量的情况下提高阅卷效率和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增强教师团队凝聚力。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