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产教融合发展】人工智能学院受邀赴武汉中信科总部进行考察参观

作者:李俊时间:2023-12-25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会议精神,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数字经济,创新高校数智人才培养机制,推进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了解用人单位对专业人才培养的需求,推动产业学院建设。12月19日,学校校长江作军、董事局主席秘书、产教融合与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刘宇中、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处常务副处长何文学、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俊深入中信科移动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中信科移动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行业信息化事业部副总经理方敏、教育业务线总监孙中亮、教育业务线销售经理李志明等代表企业方予以热情接待。

在中信科移动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作军校长一行参观了高新技术成果展示厅、天线测试场、重点实验室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该公司在移动通信领域取得的成果和国际领军优势。中信科移动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行业信息化事业部副总经理方敏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发展历程、业务模块、经营理念、合作成果进行了交流。

随后,双方围绕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产教融合“八共”和结合中信科企业资源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江作军表示,应用型本科高校承担着培养地方经济社会急需的应用型人才的任务。深化产教融合,是推进人才和人力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

1C9C24

通过此次考察和交流,为双方未来的合作指明了方向。未来,人工智能学院将持续深化产教融合,与企业积极建立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切实推动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EB18A

企业简介:中信科移动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科移动”,是大型高科技中央企业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核心企业,由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武汉虹信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联合重组而成。是中国信科集团无线移动通信产业的承载主体和5G产业化的主导企业注册资本27.35亿元。注册地位于武汉。在北京、西安、上海设有研发基地。2022年3月,入选“科改示范企业”名单。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