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八十)

作者:刘超时间:2024-03-11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发挥骨干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利用课堂教学平台增进教师之间交流与学习,促进我院教师专业化成长,2024年3月8日第五节,人工智能学院在三达楼410教室开展了公开示范课活动。

本次公开课由物联网工程教研室承办,赵德福教授授课,学院无教学任务的专职老师全程参与。

赵德福教授具有丰富的工程项目经历和教学经验。赵教授本次讲授的内容为《数据结构》课程中线性表及其顺序存储,他在课堂上注重知识应用,理论联系实际,使学生掌握线性表的定义和基本操作。赵教授教学生动,师生互动充分、极大地激发和调动学生的兴趣,细致耐心地给学生答疑解惑,同时给予学生足够的发挥空间,注重发挥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以提问的形式让学生共同思考,共同摸索,开拓学生的思路,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课堂中赵教授熟练的教学技能,富有激励性的课堂用语使每位师生深受感染,同时课堂上也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教师为引导”的教学理念,听课教师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希望以后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促进教师们之间的交流学习。

文:刘超 编辑:赵敏 审核:贾鹏军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