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产教融合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学院赴龙南骏亚精密电路有限公司认识实习

作者:任郑伟时间:2023-12-12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进校企合作育人平台建设,促进校企合作交流,共同育人。12月9日,学院常务副院长殷军,辅导员任郑伟,辅导员熊小娜,优秀青年教师黄陈建带领电子信息产业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赴龙南骏亚精密电路有限公司对学生岗位实习,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公司负责人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常务副院长殷军向龙南骏亚精密电路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我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并同公司负责人紧密交谈,相互交流,体现了本次赴企业认识实习活动的重要性。

D7DD3

通过公司负责人的介绍,学生们了解了其经营范围和公司的经营理念,员工的薪资福利、发展空间以及生活环境。随后,师生们跟着讲解员的脚步一同参观了各类精密仪器设备与生产的产品,近距离体验科技创新的力量。

A98DF

本次赴龙南骏亚精密电路有限公司认识实习,是一次宝贵的人生经历,它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和目标,提升了同学们的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希望同学们不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为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而奋斗。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