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教师能力培养】人工智能学院教师赴海口参加高校学籍学历规范化管理与业务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作者:张召志时间:2023-12-12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大力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坚持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及《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高校学籍学历管理队伍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强化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2023年12月1日,“以学生为中心 科学管理--高校学籍学历规范化管理与业务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海南海口举行,人工智能学院教务科科长张召志参加研修班。

(图为我校教师在现场合影留念)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领导,及全国知名高校学生管理与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知名专家授课。通过专题讲座、政策解读、实际操作、问题解析、经验分享等多形式全方位的对高校学籍工作进行阐释,同时帮助我们能够更好的处理在学生学籍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1E4529

9DB4D0

图为专家进行专题讲座、政策解读

通过本次研修班的学习,我院对于学生学籍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在面对突发事件时能够有更好的处理方式。本次培训,虽然时间较短,但是对于我院的学生学籍工作帮助巨大,提升了我院学籍工作的效率。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