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马启科时间:2023-12-11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生毕业设计过程监控,切实提高毕业设计质量,深入督促学生更好的完成毕业设计选题工作,我院于2023年12月10日在三达楼开展了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工作。本次开题答辩工作分11组同时进行,本次开题答辩考虑学生实际情况,采用答辩老师线下,学生“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毕设开题。

各答辩小组成员由教学经验丰富的教授、副教授、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担任,新进教师和教学口行政人员做答辩秘书,进行答辩记录汇总等工作,以便提高专业能力为后期能够指导毕业设计做铺垫。

本次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各教研室严格按照学校毕业设计的各项要求开展工作,精益求精、严把毕设“第一关”,整个答辩过程有条不紊,严肃流畅。各组答辩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述论文选题研究目的及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主要研究内容、拟解决的问题及对策、总体进度安排及预期结果等内容。各组答辩教师针对学生答辩进行提问,旨在检查毕业设计开题前期各项材料的准备与完成情况,针对毕设选题、主要框架、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指导学生开好题、起好步,为后续毕业设计答辩撰写打好坚实基础。

此次开题答辩,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答辩环节中指导老师给出的中肯意见及对题目的打磨、对后期毕设的撰写有很大的帮助。学生表示将在毕设写作过程中根据指导老师提出的意见进行写作,我院将继续加强毕业设计的指导工作,保障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的整体质量。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