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产教融合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学院学生赴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任郑伟时间:2023-12-11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专业共建及校企共赢。12月9日,学院常务副院长殷军,辅导员代表任郑伟、熊小娜,优秀青年教师代表黄陈建带领电子信息产业学院学生赴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实践。为促进学生就业、增强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合作。

在交流实践的过程中,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公负责人围绕厂区模型向学生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随后,负责人向学生介绍了公司的主要客户和产品结构。通过交流实践教学,学生基本了解公司概况并为自己个人发展确立学习和实践目标。

本次实践教学活动,江西志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企业、认知职业的机会,深化校企合作模式,让学生能够快速适应行业并成长为引领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志浩公司将继续加强与院校合作,开展多样化的校企合作活动,积极为院校学生提供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为学生们提供多元化的职业发展机会。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