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联合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亲子阵营参观交流活动

作者:时间:2022-01-17点击数:

     2022年1月8日,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应邀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携手组织青年教师开展亲子阵营参观交流。

首先,光华宝石博物馆何平副院长以亲子互动方式,向来访领导和青年教师生动介绍了博物馆内各种珍品并合影留念。

 

随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俊带领大家来到了华为云鲲鹏中心和中兴ICT实验室展厅,在参观的同时,详细介绍了与南昌大学对口帮扶与协作背景、学院发展基本情况及展厅建设使用相关情况。

 

最后,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谢凡对此次应邀及成功开展青年教师亲子阵营活动表示感谢,同时,双方就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南昌大学组织部刘建光副部长、人事处吴强副处长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