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时间:2022-01-23点击数: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各项工作,121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机电实训中心403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学院领导和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教学副院长围绕“以合格评估为抓手,扎实推进学院全面建设工作”主题,为全院教师做了本学期工作总结。她强调,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学校合格评估关键之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围绕“合格评估”中心工作,确保了各项工作运行平稳,取得了新的进步。学院这一年的发展和进步大家都有目共睹,同时对在座的各位老师在这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刘院长指出,2022年,要在巩固2021年教育教学成果基础上,努力提升教学水平的同时,在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实现校企合作新突破。

教务科副科长张召志反馈了质量测评中心对本学期期末试卷批阅质量及归档检查结果,强调试卷批阅过程的公平性和材料的完整性,同时强调试卷及材料当中涉及教师个人签名的地方必须本人签字书写,不得代签。

最后,刘院长强调全体教师要强化底线思维,高度重视假期安全稳定,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要以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为重点,系统谋划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以新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她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领会、落实会议精神,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乘势而上、继续奋斗,齐心协力地干,点滴积累地做,共同描绘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当天下午,学院领导带领全院教师进行放假前最后一次试卷核查入袋封装工作,确保教师教学档案及试卷等各项材料保存完整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