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时间:2022-02-23点击数:

221日,学期开学第一天,在副院长刘晔的带领下,学院党总支书记陶友弟,教务科科长杨淑芬学工科科长贾鹏军、学院督导及各班级辅导员形成检查小组,对开学第一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根据学院整体安排,院领导、教学管理人员以及当天所有无授课任务的专职教师对当天上课的教师进行了随堂听课

 

检查小组深入三达楼、行知楼及产教融合中心,全面了解教师教学、教态,学生出勤,教学条件保障与教室环境建设等情况。从检查结果看,任课教师均能遵守各项教学规定,按时到岗、教学材料齐全、认真教学;学生表现积极、精神面貌良好、出勤率较高;多媒体设备等教学仪器运行正常;大部分教室环境卫生良好。

 

 

检查完所有班级教学运行情况后,刘院长、学院督导及教务科科长随机听取了19级电子信息工程(5G)班林小强老师的《移动通信室内覆盖工程》课程,并在课后与授课教师亲切交谈,交流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学生交流学习收获,了解教学效果;希望任课教师不断丰富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模式,提高课堂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各教研室主任及当天没有教学任务的老师随机听取了各自教研室教师的课程。

 

  

 

 

从检查和听课的整体情况看,开学第一天,全院教学运行秩序井然,管理工作有条不紊,任课教师以积极的工作热情对待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提前到达教室认真做好授课准备工作,授课过程中精神饱满,知识讲解清晰,课堂管理严格;学生听课全神贯注,师生互动热烈;课堂到课率较高,纪律普遍较好;多媒体和实验设备运行正常;教室内外环境整洁干净;教学保障措施到位。

 开学第一天,全院师生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规范有序的良好开端为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