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02-23点击数:


221中午人工智能学院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听取学生对开学初的教学建议,部署本学期教学质量监控工作。

刘晔、杨淑芬、马启科、张召志、申泽丹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科长主持。

 

座谈中杨淑芬介绍了本学期学院信息委员职责,并详细介绍教学工作日志填写过程,通报开学第一天上午教学检查结果,包括各班级上课到课情况,教室多媒体情况及卫生情况,张召志就机房上课注意事项进行提醒,教学实践科马启科介绍了本学期开放实验室的建设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入实验室,通过实验实践活动丰富各班级同学的业余生活,教务科申泽丹宣读了上学期期末补考工作通知,并强调同学们要加强补考前的复习。最后,教务科人员就各班级开学初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刘晔副院长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是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反映教学运行管理、学生管理等各方面信息的传感器;对全体信息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教学信息员的荣誉,被任命为教学信息员是同学们的信任、学院的信任,是责任、是担当,大家一定要按照教学信息员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二要做一位“有心人”,不仅要细心观察分析,发现问题,而且要及时向学院反馈;三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自觉遵守并积极宣传学的各项教学工作文件、规章制度,为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