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教学管理规范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1-12-13点击数:

 

为促进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开展,提高教学管理工作效能,20211211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行知楼127召开分院教学管理规范培训专题会议,学校副校长李建萍,校总督学李新发,学院院长李俊,副院长刘晔,书记陶友弟,分院全体教职工、企业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李俊主持。

 

  

                                 

培训会上,学院教务科科长杨淑芬就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命题工作审查阶段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和反馈,并要求命题老师及时整改到位,同时就考试、阅卷规范评阅等工作进行了宣讲,鼓励学院每位教师积极参与到学院及学院的各项质量工程建设中。刘晔副院长就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规范要求、学生认识实习、专业实习、毕业实习相关政策解读和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部署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相关档案的收集、归档工作;反馈“关于128日学校对上学期期末试卷及相关材料检查情况的通报”,对本学期期末试卷等工作提出要求。


 

校总督学李新发教授针对本学期的试卷工作再次做出强调,希望每位老师提高认识,加强责任,高度重视,绝不允许出现任何差错,同时就本学期督导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给予指正

 

 

副校长李建萍在此次会议中了解了学院各教研室及辅导员构成情况,并指出此次参会的目的是想融入到我们的教师队伍中,了解教师们的所想所感,才能创造更好的条件让教师们发挥各自更大的价值,同时希望各位老师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次实验,严谨细致、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和良好表现迎接本科评估“大检阅”。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