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十九)

作者:时间:2021-12-13点击数:


 

2021129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研室教师蔡美芬在机电中心406为年轻教师开展了示范课教学活动。

此次公开课以《高级语言程序设计(C语言)》课程的循环结构为例进行讲解。蔡老师以生活中常见的例子引出循环控制、循环语法、引出循环体系,层层分明,环环相扣,将鲜活的生活小事融入课堂编程。随后,蔡老师将生活中的事例编进语言程序之中,goto语句、while语句、for语句接踵而至。这些“至高无上”的编程理论一下子就被拉进大家的生活,日常而又接地气,通俗易懂。

 

 

这次活动有效提高了老师们的课堂教学组织能力,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在今后的教学中,我们会将老师的“教”和学生的“学”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做好学生成才的领路人。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