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十七)

作者:时间:2021-12-10点击数:

20211124日上午,物联网工程专业教研室熊婷教授在信息科技中心210为年轻教师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示范课教学活动。

此次公开课以《Java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的异常处理章节为例进行讲解。熊老师以生活中计算机常见故障为例引导学生了解计算机异常现象,并且对异常现象进行分析、归类,从而引出本节课的主题内容。整个授课过程中,老师提出问题,同学们积极回应,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这次活动有效提高了老师们的课堂教学组织能力,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在今后的教学中,我们会将老师的“教”和学生的“学”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做好学生成才的领路人。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