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集中阅卷

作者:张召志时间:2023-02-23点击数:

为规范人工智能学院期末考试工作,保证阅卷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规范、高效完成试卷评阅质量和阅卷工作,强化阅卷过程管理,人工智能学院于2023年2月18日在三达楼阶梯九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专项工作会议并组织集中阅卷,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俊、副院长刘晔、副院长邓春华、全体教师、教务科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专项工作由教务科科长张召志主持。

(教务科科长张召志主持专项工作会议)

在集中阅卷前,学院教务科根据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考试工作手册》要求组织全体阅卷教师参与专题培训。人工智能学院学院副院长刘晔、邓春华对集中阅卷作强调,要求各位老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考试工作手册》阅卷规范、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进行评阅,做到规范批卷格式、统一评卷标准、严格试卷审核,把阅卷过程的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此次阅卷工作顺利进行。

15320

14307

(副院长刘晔、邓春华对集中阅卷作强调)

为确保阅卷公平公正,真实反映学生学习情况和教师教学质量,本次集中阅卷集中在三达楼阶梯九教师进行,全体教师按照教务科组织安排,以教研室为单位对73份本科试卷、43份专科试卷进行流水式集中阅卷。整个阅卷过程分工明确、井然有序、严格规范,体现了教师团队的精诚合作。

1C710

(集中阅卷现场)

在集中阅卷结束后,学院教师将做好试卷分析及试卷材料归档,分析和总结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有的放矢进行提升和完成,促进教学质量提升。人工智能学院还将组织院督导、教研室主任对试卷材料进行院级自查,规范试卷材料归档,提升教学管理水平。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