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张召志时间:2023-02-07点击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规范教学工作秩序,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后的教学工作,进一步深化落实精细化管理,突出教学工作中的引领、指导和监督作用,人工智能学院于2023年2月3日下午在三达楼阶梯九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俊、副院长刘晔、副院长邓春华、全体专职老师、教务科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部分外聘专任教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会议由教务科科长张召志主持。

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赵春美、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熊长智结合学校要求和自身教学经验分别讲解期末实践档案材料和期末教学档案材料归档要求,解答在场教师提出的问题。

教务科科长张召志传达学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后教学工作的相关通知安排,教学实践科科长马启科强调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相关工作,教务科舒连英分享期末考试、教学档案收集等相关工作安排。

14720

学院副院长刘晔对各位教师提出要求,落实对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的检查,做到“八个到位”,加强对新学期日常教学工作管理的力度,做到“六个必须”。学院副院长邓春华强调期末实践档案材料的要求和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的工作推进,要求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按时保质完成毕业设计各项材料上传。

学院院长李俊做总结,要求各教研室制定好本学期教研室活动计划并严格做好本学期教学日历等相关教学文件的编制与审定工作,各位教师做好期末考试辅导答疑工作、授课前至少准备四周的教案,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锚定目标不放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学院是一个拼搏的舞台,各位教师要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只有同心同德同向同力,才能行稳致远。

东风瑞雪催新芽,砺戈秣马正当时。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全面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人工智能学院将落实对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的检查,加强对新学期日常教学工作管理的力度,做到“八个到位”“六个必须”,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稳步前行,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