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动员及诊断评估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杨淑芬时间:2022-05-16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诊断评估,有效推进下一阶段迎评工作,人工智能学院于2022年5月15日下午15:0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迎接诊断评估全院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李俊,党总支书记郑昌保,副院长刘晔、杜鸿、各科室负责人,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昌保主持。

FF7E

会上,党总支书记郑昌保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对学院育人成效和办学水平的一次客观评估,也是对学院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合格评估涉及到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不仅关乎学校的前途和发展,更与每位师生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他要求,全院师生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把握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强化学习,准确把握合格评估的内涵;做好教师养德修为工程建设。同时对学校的五大质量工程做了相关介绍。

68C9

学院院长李俊传达布置了此次诊断评估相关工作,他指出,合格评估工作是学校今年一项重大而紧迫的全局性、系统性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做到协同配合、形成整体合力,确保合格评估各项任务有效实施。他要求每一位教师应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职责意识,充分利用本次评估加强内涵建设,提升质量,强化特色。同时全院师生要通力合作,加强五大质量建设工程,认真做好诊断评估准备工作,做到工作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迎评任务。

会上,副院长刘晔就2022届毕业论文收尾工作作了重点布置,她指出,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必查内容,也是学院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所有指导老师对学生的毕业设计要再次审查,保证学院今年本科毕业设计的质量。

会议最后,学院教务科科长杨淑芬、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周慧、学校“十佳辅导员”郑高鹏、专职教师万雅奇作为代表发言。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