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杨淑芬时间:2022-05-16点击数:

5 月13日至14日,人工智能学院2022届本科生按专业分两批顺利完成毕业设计答辩。本次答辩共有215名毕业生参加,分成15个答辩小组,因受疫情影响,答辩以线上答辩、线下观摩的形式开展,学院院长李俊,党总支书记郑昌保、副院长刘晔、杜鸿,各企业专家,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及指导老师参与答辩工作,线上答辩的学术水平要求、程序步骤、管理标准等与线下答辩一致。同时学院组织学生现场观摩学习。

13F1A

为保证答辩过程顺利开展,答辩教师和所有学生都下载了腾讯会议软件并提前试用,对网络状况、音频、摄像头和屏幕共享等进行了测试。住校老师在教室统一答辩,教务科积极协调,对场地、网络等进行了调试,确保答辩过程顺利,答辩现场安排了工作人员,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以确保答辩工作的规范、有序。

A25F

AB67

答辩现场,学生们容光焕发、精心准备、自信满满。答辩分两个环节进行,首先是答辩学生自我简介及PPT演示汇报环节,主要阐述论文的研究背景、目的和意义,基本内容和主要方法,得到的成果与结论等。接着是现场提问答辩环节,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学生们的回答认真点评,指出论文的亮点和不足,提出相关修改意见或建议。在点评之余答辩老师都亲切地询问学生们目前的就业情况,同时表达了学院会努力给各位同学提供最大帮助的决心。

19D39

F013

本次论文答辩的圆满完成全面检验了我院毕业设计工作情况,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据程度以及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为毕业生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值得借鉴的经验,也为未来学习和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