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产教融合发展论坛】人工智能学院分论坛:ICT行业发展趋势--物联网

作者:黄启晨时间:2023-11-26点击数:

2023年11月24-26日,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主办的产教融合(现代产业学院)发展论坛在学校举行。本次产教融合(现代产业学院)发展论坛以‘践行“三元育人”理念、深化“产教融合”发展’为主题,大会期间,人工智能学院围绕学校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开设分会场,于2023年11月25日在三达楼阶梯九教室开展“ICT行业发展趋势--物联网”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邀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系统集成事业部工程师兼华为HCIE讲师邱贤滢主讲。

首先,邱贤滢老师详述计算机行业发展前景和发展趋势,并为同学们分析新时代下该如何面对这一系列挑战,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

548DF

随后,邱贤滢老师分别详述应届毕业生就业现状,提及仅靠高校培育人才,无法完全匹配产业需要,导致供需错位,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努力做好学生就业选择,同时学生也要做好切合自身的职业规划。

4F010

最后,邱贤滢老师为同学们讲述新形势下ICT行业人才标准,大学生如何学习紧跟时代步伐,以及ICT行业领头羊华为的简介。

7B58C

通过本次分论坛的开展,让优秀企业讲师与学生零距离面对面交流,分析行业形势、分享创业故事,有助于帮助大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引导大学生挖掘自身潜能,发现自身优势,准确定位自己的职业规划,助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增强学生对于就业现状的充分认识,让学生立足现实、找准定位,为实现同学们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良好契机。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