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产教融合发展论坛】人工智能学院分论坛:深信服产教融合联合办学合作模式4.0

作者:黄启晨时间:2023-11-26点击数:

2023年11月24-26日,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主办的产教融合(现代产业学院)发展论坛在学校举行。本次产教融合(现代产业学院)发展论坛以‘践行“三元育人”理念、深化“产教融合”发展’为主题,大会期间,人工智能学院围绕学校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开设分会场,于2023年11月25日在三达楼410教室开展“深信服产教融合联合办学合作模式4.0”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邀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教育行业主管彭杰主讲。

首先,彭杰老师分别向同学们讲述了国内外数字经济产业规模发展迅猛、未来我国数字经济产业规模将破百万亿、“十四五”规划助力产业大发展、网络安全与云计算行业人才缺口破百万等我国计算机领域行业现状。

3A791

随后,彭杰老师从成立时间、员工规模、上市情况等方面详述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安全、云计算、信息技术基础设施及物联网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拥有深信服智安全、信服云两大业务品牌,致力于承载各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的基石性工作,从而让每个用户的数字化更简单、更安全。

59E72

最后,彭杰老师提到,公司通过与合作院校共建联合实验室,帮助高校提升网络安全、云计算等方向实验教学条件,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与就业竞争力。临近尾声,又分别就物联网的内涵是什么?大学的实验实训室同学们了解多少?等问题进行提问,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现场热情高涨。

632C3

通过本次分论坛的开展,学院与企业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持续发力,有效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助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增强学生对于就业现状的充分认识,引导学生立足现实、找准定位,为实现同学们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良好契机。


院长(书记)信箱:ykyrgznxy@163.com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联富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