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专题快讯 > 【防疫一线】专题 > 正文

【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线上教学不降质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3-24 | 来源: | 浏览次数:

疫情期间,老师与同学通过网络隔着屏幕进行着教与学。2022年3月23日上午第3、4节,19本会计学2班全体同学与老师早早加入《审计学》课程线上课堂,自觉主动提前调试好设备,准备好上课教具与学具,以饱满的状态提前进入上课状态。

自疫情以来,学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在线上课程教学与学习中,老师在线上为同学传授知识,同学们面对着电脑、手机等设备认真听讲,积极主动发言。

在老师的引导下,学生们纷纷转变玩乐心态,逐步调整生活作息,养成良好的习惯,认真开始线上学习。

为了做到线上教学不降质,老师课前认真备课,学生课前努力预习,线上上课期间师生互动氛围活跃,学生积极参与,老师及时关注学生学习动态,提高学生学习专注力,打破空间限制,保质保量地完成教学任务。

编辑:骆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