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应科人物 > 正文

陈家文:人生路上面对困难,不躲避,不退让

【作者: | 发布日期:2013-11-02 | 来源:城市学院 | 浏览次数:

城院新闻网讯 新闻中心通讯员潘艳荷报道:10月22日下午,由校团委举办的“相约校园,成长对话”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演播大厅举行。本次座谈会邀请到了我校02级计算机软件开发专业,先逵鸿程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家文。

陈家文就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做出了一些总结,并提出一些建议。同时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同学们踊跃提问,气氛十分活跃。有的同学提出人生规划的问题以及如何铸就成功等问题,陈家文一一为同学们解答,并引起了同学们对人生的深思。

此次座谈会促发了学生们对未来的思考,对未来的方向也有一个新的认识了。引导同学们端正人生态度,积极向上 ,好好学习,扎实专业知识。

陈家文说,人生在世,要多谦和,要敢于承担,多做事,而不是一味的抱怨苦累,我们在走向成功的道路上要不断的否定自己,完善自己,充实自己,面对困难,不躲避,要迎难而上。

编 辑:宣传部

审核:宣传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