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应科人物 > 正文

蓝春銮:敢做敢为,人生要为自己活得精彩

【作者: | 发布日期:2013-09-12 | 来源:城市学院 | 浏览次数:

城院新闻网讯 新闻中心记者陈柯宇、陈贻恕报道:9月10日晚,我校团委在活动中心一楼演播大厅开展扬帆起航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相约校园,成长对话活动。邀请了学校05级营销与策划优秀毕业生蓝春銮为嘉宾,与广大新同学分享创业就业的经历。

他曾是校学生会的副主席,曾在一家房地产公司的董事助理,现在,他是自主创业的成功者,现职为福建茗贵茶叶副总经理,福建霞浦鼎盛总经理,

作为一名自主创业并且成功的前辈。他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他的故事。他的经历使得同学们一阵阵惊叹、佩服,也激起了同学们的雄心。并就同学们关注的学习和就业问题谈了自己的体会,谈到了学习的态度、方法,就业的小技巧,以及工作的经验。来自于自身感受的发言博得同学们的认可。同学们还就自己关心的其他方面问题向蓝春銮现场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编 辑:宣传部

审核:宣传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