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应科人物 > 正文

【从教十六年教师】 刘明钰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9-10 | 来源: | 浏览次数:

职称:副教授

岗位: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教师

入校从教年月:2005年9月

刘老师自任我校思政专职教师以来,一直秉持积极学习、努力工作的态度,认真履行思政教师教学任务的同时,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主任,并且连续两年获得校“优秀教研室”荣誉称号。积极参与科研工作,先后发表多篇论文、参与主持多项省级课题,所获成果在教学中均取得良好效果。对新入职教师“传帮带”工作身体力行,能够做到将自己的教学经验倾囊相授,为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快速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在历年的评教工作中,均获评优秀等级,在同学们中的评价较高,在各级各类表彰中获得各类奖项若干;2021年教师节全校表彰大会上荣获首届“金牌教授”荣誉称号;2022年5月份全校表彰大会上荣获“十佳思政教师”荣誉称号。

编辑:严远磊
审核: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