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应科人物 > 正文

【从教十六年教师】刘锦莲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9-10 | 来源: | 浏览次数:

职称:副教授

岗位:专职教师

入校从教年月:2006年4月

刘锦莲,女,英语专业,副教授,中国民主同盟盟员。始终恪守教师本分,重视师德师风,教书育人,传道、授业、解惑,不苟且,不应付,以严肃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曾系统讲授过《商务翻译》、《旅游英语》、《大学英语》、《英语视听说》等课程,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新知识,探索教育规律,寻找适合我校学生的教育方法。评教评学中,学生满意度较高,被评为校级骨干教师、优秀教师。

在完成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担任起大学英语教研室的管理工作。组织教师实施并完成大学英语教研室承担的各项教学科研任务,组织编写教学大纲,制定教学计划,选定教材,协助各学院协调安排大学英语任课教师,配合各教学院做好全校的大学英语教学工作。

始终保持终生学习的习惯,热爱生活,踏实工作,不忘初心。

编辑:严远磊
审核:凌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