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媒体应科 > 正文

易班·映山红网: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行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小分队成立仪式

【作者:敖梦凯 | 发布日期:2019-05-20 | 来源:http://ysh.jxup.com/news-show- | 浏览次数:

为打造平安校园,有效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正常的教学秩序和学习秩序,5月16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图书馆门前举行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小分队成立仪式。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常务副校长陈新在仪式上宣读了《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防范外来侵害工作预案》。

该校执行董事长余升淮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表示,学校成立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小分队是学校平安文明和谐校园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加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建设的一大举措。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小分队必须是学校关键时刻靠得住的力量,希望队员们能够积极参加小分队训练,听从指挥,为维护校园平安、维护学校与社会的正常秩序做出应有贡献。

仪式上,学校纪委副书记陈海波还宣读了应急处置小分队成员名单。

原文链接:http://ysh.jxup.com/news-show-17133.html

编 辑:宣传部

审核:宣传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