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媒体应科 > 正文

易班·映山红网: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与中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童苏宜 | 发布日期:2019-05-20 | 来源:http://ysh.jxup.com/news-show- |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与中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中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高山一行五人参加签约仪式。

会议伊始,中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一行观看了我校校情片《一片丹心向阳开》。并且观看了中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宣传片。

中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高山表示,中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旨在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在ICT技术行业,走在同行前列,具备先进的ICT技术,培养具有高素质、高学历的应用型人才。他希望双方能够达成合作,资源互补。

该校董事长黄玉林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对中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指出了,民办教育真在逐步成长,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也在逐步成长。针对人才教育,他强调了要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此次校企合作拓宽了学生就业,同时也契合了我校育人理念,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提高大学生就业率,预祝此次合作圆满成功。

会议最后,我方代表常务副校长陈新与中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代表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达成合作。

原文链接:http://ysh.jxup.com/news-show-17132.html

编 辑:宣传部

审核:宣传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