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实践提质•第8期】现代管理学院老师赴金燕温泉酒店走访实习学生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9-25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学生实习单位的联系,深入了解和掌握学生实习现状,2021年9月25日下午,现代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平、学工科副科长苏秋月、学工干事徐传宗等一行前往金燕温泉酒店走访在该企业实习的同学。我院在该酒店实习的学生分别来自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

 在轮休的同学们听说老师要来,早早地就等候在会议室,对老师们的到来感到非常亲切和激动。座谈会上,同学们主动与领导老师分享了近段时间实习的感悟与体会。老师们在肯定了同学们积极认真的实习态度外,还认真听取并解答了学生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鼓励大家要珍惜实习机会,把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为今后的就业打下扎实基础。

 在走访过程中,前台岗位我院实习生主动带领老师们参观酒店,每到一处都能详加解说,如数家珍,非常熟悉和规范。该生表示在学校里学到的专业知识、社交礼仪,在团学活动中得到的各种锻炼,现在都能和实践操作很好地结合起来,受益匪浅。

 刘书记一行先后还到酒水吧台、温泉部、中餐厅、宴会厅看望了在岗实习学生,并与同学们就岗位安排、工作量、适应情况、饮食、住宿条件进行了坦诚交流。

 与餐饮部在岗实习生亲切交流

 此次走访,强化了校企就如何通过实习环节培养学生应用能力的共识,促进了师生们在实习环境中的沟通和交流,为学院相关专业今后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实践支撑。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