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实践提质•第7期】现代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平等一行前往南昌香格里拉酒店走访看望实习生,温情关怀暖人心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9-24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2021年9月24日,现代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平、学校团委副书记陆玮、专职老师伍向阳博士一行到南昌香格里拉酒店看望在酒店实习的18级本科酒店管理班的12名同学,并与他们亲切座谈,香格里拉酒店人事总监王朝升陪同。

 刘国平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示问候,并对酒店方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会上,刘国平书记认真聆听学生们的实习感受和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语重心长的耐心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继续端正态度,完成实习任务,正确看待工作的辛苦和付出,要学会沟通和思考,积极主动的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明确目标,不懈追求。

 同时,代表学校总结了学生反馈的意见,希望实习单位重视学生诉求,相互配合、加强沟通,共同做好本批实习生的实习工作。

 陆玮副书记作为18级本科酒店管理班的班主任与同学们亲切座谈,了解他们在香格里拉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他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人际沟通、职业规划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经验,学生们很受鼓舞。

 专职老师伍向阳博士代表实习的12名同学向酒店方提出申请,希望实习期间能安排轮岗交流和学习,让学生们能学到更多的实践知识,提高实践技能和综合素养。

 南昌香格里拉酒店人事总监王朝升对刘国平书记一行来酒店表示欢迎,同时高度认可和表扬了现代管理学院实习生的综合素质。他说,同学们工作认真,责任心强,能在较短的时间内独立担任各岗位主要工作任务,能遵守酒店的规章制度,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同时,会认真考虑学校和同学们的建议,争取做到让学校放心、让同学们满意。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