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李建萍副校长一行来院指导实习工作

【作者:朱小明 | 发布日期:2021-09-26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11时,李建萍副校长、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董春燕一行5人莅临我院就做好22届毕业生实习规划工作调研指导。会议在我院1001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谢远健同志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魏雅姝、就业办副主任王飞、就业办副科长王林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伊始,李建萍副校长开门见山指出,毕业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表明此次调研主题就是了解分院毕业生实习情况和今后如何规范高效做好实习工作。

谢远健院长代表分院对2022届毕业生实习从整体概况、集中实习、自主实习、创业、考研、考公、退伍复学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数据汇报,同时对我院学生集中实习单位、分院老师近期的走访工作和下一年的实习计划作了简短汇报。谢院长表示,此次毕业实习安排是根据教学大纲中的实习计划,是指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中之重。按照实习计划要求,在毕业实习过程中,分院为每位本科毕业生都配备了指导老师指导学生完成实习任务。

听完谢远健院长的汇报后,李建萍副校长先是对分院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安排实习并配备了指导老师予以高度肯定。他强调,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的关键,是纳入教学大纲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工作,分院党政班子要相互协作,齐心发力,院长要对照实习计划安排,安排老师进行实习环节指导,分院书记、学工口要负责学生的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工作的核心就是把学生培养好、教育好。

最后,分院院长谢远健作表态发言,他说,分院一定会按照学校统一规划和要求,按照李建萍副校长的指导性意见,同心协力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实习工作。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