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荣获佳绩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8-22 | 来源: | 浏览次数:

本届挑战赛校赛迎来火爆开场,40万名选手初展“财”华、跃跃欲试。最终,各校综合收益率排名前30%的选手获得省赛入场券,59008支团队戎装待发;省赛阶段高手云集,各个队伍代表学校,为荣誉而战,进行了为期20天的切磋。各省排名前20%,共计11817个团队突破层层重围,顺利登上国赛舞台,向最后的桂冠发起冲刺。

国赛赛场龙争虎斗,战况变幻莫测。最顶尖的一批金融精英大显身手,决战巅峰。每时每刻,赛况榜单都在变化,但我校各团队成员默契配合,沉着应对挑战,顺势而行。最终我校获得国赛一等奖1个团队;二等奖4个团队;三等奖11个团队的好成绩。

“该赛事为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重点推介赛事之一,具有高知名度、高含金量。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由财经学院为我校承办方,注重教学与实践融合,帮助大学生强化金融基础知识,提高金融安全意识,促进金融实践能力。进一步推动了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骆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