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课程思政】1现代管理学院积极参加线上“课程思政”学习(一)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8-21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号)文件精神,整体推进全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根据学校教务处安排,8月21日,现代管理学院组织学院所有专职老师开展线上“课程思政”学习,各位老师积极参加。

    部分老师学习截图:

 通过本次学习,各位老师认为,将课程思政的实施情况及教学效果纳人教师的评价体系之中,健全绩效管理考核机制,设立课程思政教师专项改革计划,从而对教师产生良好的激励作用,引导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到课程思政的教育教学研究中,认真钻研如何在课堂中进行思想政治教育活动,会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