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课程思政】2现代管理学院积极参加线上“课程思政”学习(二)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8-22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教高〔2020〕3号)文件精神,整体推进全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根据学校教务处安排,8月22日,现代管理学院组织学院所有专职老师通过线上方式,对“课程思政”进行学习,授课老师及内容为南京审计大学董必荣教授关于“课程思政建设的思路与落地路径”的探讨,各位老师积极参加。

    部分老师学习截图:

 

        通过本次学习,老师们认识到信息化教学中,科学合理的教学设计的重要性。各位老师认为,在教学中,设计的课堂教学内容,应该使学生在信息化教学中,能学会与他人合作,学会使用与年龄发展相符合的多媒体资源进行学习。能够在老师的帮助下使用通讯方式远距离获取信息、与他人沟通,开展直接和独立学习,发展个人的爱好和兴趣从而激发了学生探索求知的欲望,提高学生的认识程度,扩大学生的知识面,增长学生的见识。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