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校内外专家莅临艺术设计学院检查指导评建工作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7-23 | 来源: |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1日下午,校外专家董春燕处长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校长助理兼评估办主任刘海梅、教务处常务副处长蒋德勇、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樊立君一行莅临艺术设计学院产学研中心检查指导评建工作,并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座谈交流。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长万,党总支书记聂立新,副院长李福全及全体教师参加评建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刘长万主持。

校外专家董春燕处长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评估办主任刘海梅一行在院长刘长万及相关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的评建工作场所,并对艺术设计学院的评建材料进行检查与指导。

院长刘长万及副院长李福全系统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本科合格评估完成情况。各位领导对艺术设计学院评建阶段材料进行了审查,针对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董春燕处长对艺术设计学院现阶段的评建工作给予诸多建设性意见,并阐述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艺术设计学院评估工作和教学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合格评估工作的思路和方案。

会后,董春燕处长与在座老师进行座谈,现身说法勉励老师们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认真研究所承担的工作,加强管理,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圆满完成教学评估工作。

编辑:李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