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4-03 |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矢志奉献,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下午2:00,中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前往小平小道纪念馆开展“学党史、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小平小道陈列馆大厅,首先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许永飞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回首入党时的初心。随后党总支书记刘伯川同志致辞,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

参观陈列馆的过程中,大家借助照片、文字、实物等,了解了邓小平同志在那段不平凡的岁月里工作、生活的历史事迹,沿着时间轴,触摸了那一段历史。

参观期间,党总支书记刘伯川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内容:“在经济建设问题上,从纠正急于求成的错误倾向和全党要注意解决好国民经济重大比例严重失调等问题出发,必须采取一系列新的重大措施,对陷于失调的国民经济比例关系进行调整,对过分集中的经济管理体制着手认真的改革。”

最后,大家在邓小平同志的铜像前,大家肃立默哀三分钟,表达了对革命英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小平小道,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也一定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此次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赵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