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现代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参加校园故事汇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4-06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院2021年4月6日组织学生积极参加“首届校园故事汇”创先争优活动,展现我院共青团员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这次红色故事汇的准备工作中,我院同学积极报名,积极讲述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并且在习作中这样写到:“我们应该向这些为祖国做出贡献的人们致敬! ”“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应该好好学习,牢记屯垦戍边的光辉使命,继承和发扬兵团精神。”“凡事都应该坚持不懈地尽全力去做,只有这样,才能向他们一样获得成功!”

 红色故事的核心在红色精神,讲好红色故事的目的就是要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的昂扬斗志,要讲好革命历史红色故事,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为新时代新征程积蓄更加强大的发展力量。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