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老师赴上海看望在外实习的建工学子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10-29 |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3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王林老师和薛雨虹老师抵达上海海达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总部,于2020年10月24号早上10点召开了实习座谈会,参会的有各项目工程部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实习生代表。会上吴翔总经理听取了实习生自入职以来的想法和感受,丁中龙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突出成就。

2020年10月25日,两位老师来到位于上海西虹桥联涞路北侧商品房项目基地了解学生工地作业情况,同时查看了学生平时吃饭的食堂,住的宿舍,洗澡用的卫生间,详细看到了学生在工地的生活与工作环境。

2020年10月26日两位老师来到了上海海达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位于无锡市的魅力万科城项目部。学生们对老师们的到来感到惊喜和意外,老师们也表达了学校对学生的关怀与牵挂。经项目部总监表述,学生都很听话,目前主要做工地实测,学生们也表示在这里吃住满意,学到了很多课本上没有学到的东西。

 

 

在与学生见面后,两位老师认真倾听了学生离校实习生活的苦与乐,并给他们加油打气,与他们谈心,看着学生们一张张洋溢着笑容的脸庞,老师们依依不舍的与学生告别。

通过此次老师不畏辛苦地前往上海看望实习的同学,充分体现了学院对于实习工作的重视,深入企业了解学生的学习工作情况,也为以后的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后,两位老师叮嘱学生在外实习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有困难及时联系学校,鼓励学生们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编辑:赵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