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召开5月份党政联席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09 | 来源: |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9日,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在210党员活动室召开5月份党政联席会。学院院长卞秀运、党总支书记卢胜勇、全体专兼职党务干部、行政管理人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卢胜勇主持。

图1:卢胜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

首先,卢胜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牢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不断自主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于最广大人民群众。

图2:卢胜勇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落实率及就业情况进行通报

随后,卢胜勇同志就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进行研讨交流,并对本月2023届毕业生就业落实率及就业情况进行通报,针对目前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特殊学生的就业帮扶方案,传达了学校就业会议的文件精神。

图3:卞秀运就教学有关工作提要求

学院院长卞秀运要求所有教师要加强学习,学理念、学文件、学做法。同时他号召各教研室要加强对课程思政优秀教师和团队工作的建设,立足岗位,建立专业团队,凝练专业特色,提升课程质量。最后他就毕业生答辩工作做出具体的工作安排,对学院教学工作做出了相关部署。

本次党政联席会议主要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明确了工作方向,凝聚了思想共识为我院工作进一步推进做了良好的铺垫。

编辑:卢迎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