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暨教育思想研讨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09 |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我院于5月9日下午在行知楼303会议室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力、党总支组织员郑美钰、教工党支部书记胡雪芬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此次研讨。

研讨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起来,要全面、系统、深刻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时代意义、世界意义,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壮阔实践,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新篇章。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力表示,我们要带头讲政治、铸忠诚,始终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文/吕佳烨 编辑/郑美钰 审核/杨力)

编辑: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