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现代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开展2023届毕业生自主实习答辩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09 |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市场营销专业在劲松楼201教室开展毕业自主实习答辩会。学院教务科、市场营销专业实习指导老师参与了此次答辩会。

毕业实习答辩井然有序,答辩过程中学生就毕业实习过程及收获等进行陈述。答辩组也分别结合每一个学生在不同单位的毕业实习工作总结和反思,提出了实习报告撰写规范、专业知识应用、就业能力提升、职业选择、初入职场调适、个人发展等系列问题和意见,学生也依次回应并顺利完成了答辩。

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既注重过程管理,也注重成果总结。通过实习答辩,不仅检验了学生的实习成果,而且加强了学生、老师、企业的互动与交流。学生也进一步了解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能够明显感受到学生们在实习过程中的成长变化。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抓好毕业实习,为教学全过程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

编辑:朱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