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多方赋能第二课堂•第14期】我院开展“辰林杯”信息安全比赛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11-23 |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推动企学院建立和完善安全的规章制度,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做好师生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工作。11月23日中午,我院开展“辰林杯”信息安全比赛活动,全院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开展“辰林杯”信息安全比赛活动,不仅健全了学院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而且让广大师生学习到安全的重要性,掌握了安全知识,逐步从不懂安全到我懂安全、我管安全,由要我安全转变成我要安全、我保安全。

虽然在辰林杯”信息安全比赛活动中,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在学院的支持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安全思路,充分发挥广大学生的力量,确保辰林杯”信息安全比赛活动持之以恒的开展下去。

(编辑/陈凯  审核/卢胜勇、卞秀运)

编辑:卢迎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