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经济学原理》课程教学分享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11-23 | 来源: |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2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创新创业学院121微格教室开展了基于“对分课堂”模式的《经济学原理》课程教学分享活动。由国际商务学院李居英讲师主讲,各教学院部分教师参加分享。

李老师从“对分课堂”的模式、教学效果、教学心得三方面进行了分享,结合《经济学原理》课程为在场教师展示具体实施过程,在课堂上,教师介绍基本框架、基本概念,着重讲授重难点知识,学生通过教师讲授把握章节基本框架,大大降低了课后学习难度;课后学习时,学生根据自己的特点和节奏吸收知识,再回到课堂讨论。这实际上是让学生“有备而来”,可以显著提高讨论质量,活跃课堂气氛,增强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实践,积极参与交流,现场氛围热烈,不断迸发出解决实际问题的火花,教学工作坊将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相互交流、深入思考的平台。

编辑:钟露  审核:徐青

编辑:钟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