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院系信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九次部门工作会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1-14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1日下午15: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808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九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运行科科长占铃娜主持,全院教师参加。

首先,副院长胡杏根对近期工作作出汇报,表示各位教师的教学材料还要继续不断完善,材料内容里面的评价一定要学生认真如实填写,对整改工作,大家务必持续积极对待,所有老师的材料一定要确保标准规范。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发言,督促各位老师积极完成课程实践报告任务,并强调实践报告的批改一定要按照规范进行。此外,还有部分老师的教案还欠妥,此项问题不容忽视,还望各位老师积极配合修改。科长占铃娜温馨提醒所有教师,请各位老师在教学比赛的截止时间前提交比赛材料。

最后,院长于冰雁对工作作出总结与安排。第一,所有老师保质保量的完成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充分发挥教学大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第二,思政课教师数据库更新工作十分重要,请各位老师们按照要求积极配合按时完成;第三,对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思政课教学质量评价请老师提醒学生填写好评语;第四,对即将开展的一线课堂、红色走读活动作了说明,并督促相关负责老师完成方案的撰写。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