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教学工作坊”专题培训活动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 发布日期:2022-03-09 | 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 浏览次数:

本网讯:3月8日下午,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在行知楼127组织了“教学工作坊”专题培训活动。副校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新发,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许丽娟老师以“学教并重教学设计的核心要素”主题,结合教学设计案例就学教并重教学设计的核心要素,从教学目标分析—情感领域、教学目标分析—教学目标设计存在的问题、教学重难点分析、教学情境设计、教学活动过程设计、学习资源设计、学习活动过程的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与其他教师就有关课堂教学设计进行了互动及深入探讨。

现代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光华宝石矿物资源学院,公共教学部等7个教学单位的近3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