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作者:保卫处 | 发布日期:2022-03-08 | 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 浏览次数: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安全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校安全稳定,3月7日晚,副校长刘春斌同保卫处、学工处、后勤处以及各学院负责人对学生聚集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由保卫处牵头,其他相关部门协同,涉及面广,重点突出,从基层查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以块为主,条块结合,进行地毯式排查,旨在从排查中查找问题和隐患。

检查组通过走现场、看设备、查防火,先后深入到教室、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每到一处检查组都深入一线详细了解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办法。从检查情况看,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安全工作责任明确,思想重视,施工相关单位对安全工作管理有序,这些都为校园安全提供了保障。(供稿/保卫处)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