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作者:戴文俊、吴可、许新梅 | 发布日期:2022-03-08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团记者/戴文俊、吴可、许新梅 摄影/严远磊)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女教职工们健康向上、争优创先的精神风貌,3月7日中午,由校工会举办的“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2年“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组织开展。校长黄士安,党委副书记邓海平出席活动,并对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一场全身心的有氧热身运动中拉开帷幕。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妙趣横生,女教职工们各个精神抖擞、充满活力,尽显新时代女性独特的风采和魅力。趣味运动会以锻炼和娱乐并重,以健康和趣味同行,精心设计了旱地龙舟竞速、众星捧月、袋鼠运瓜等多项趣味项目。比赛现场还设有抽奖环节,抽出20位幸运获奖者,并颁发奖品。



据悉,此次运动会共设有旱地龙舟竞速、袋鼠运瓜、众星捧月三个项目。在旱地龙舟竞速运动项目中,体育学院分会荣获一等奖;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分会、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分会获二等奖;现代管理学院分会、音乐学院分会、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分会取得三等奖。在袋鼠运瓜项目运动中,音乐学院分会荣获一等奖;国际商务学院分会、体育学院分会获得二等奖;现代管理学院分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分会取得三等奖。在众星捧月活动项目中,人工智能学院分会荣获一等奖;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分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为二等奖;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分会、现代管理学院分会、音乐学院分会为三等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让女教职工们释放心情、陶冶情操,感受到美好、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同时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女教职工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心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为学校教学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刘金